你的位置:首页 > 政协新闻

县政协黄建斐主席率队开展安全生产 等督导检查工作

文章来源:县政协办      发布时间:2021-01-29      浏览次数:876       打印本页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应急管理和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有关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推动落实县委关于安全生产、消防、森林防灭火、疫情防控和和村“两委”换届等工作部署,1月27日,县政协主席黄建斐、副主席郭春山率领县政协办公室、县发改局、县应急管理局、疫情防控办等部门的负责同志,到定点联系的北斗镇开展相关督导检查工作,北斗镇党委书记刘旭良,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罗锦涛等陪同。

image.png

黄建斐一行先后来到北斗镇下溪富丽烟花爆竹仓库、园森林防灭火工作检查站、北斗村委和北斗镇政府应急消防室等地详细检查安全防范、森林防灭火、疫情防控、村“两委”换届和消防工作部署落实情况,随后在北斗镇镇政府召开工作座谈会。

image.png

黄建斐强调,安全防范和疫情防控是当前首要重大工作任务,当前国内疫情防控形势仍然严峻复杂,我县今年天气也比较干旱,森林火险等级较高,周边地区近期也发生过火情,镇党委、政府要高度重视,提高警惕,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统筹发展和安全“两手抓”“两不误”,认真落细落实中央和省、市、县委的工作部署,抓好烟花爆竹等重点领域的安全生产、森林防灭火和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的贯彻落实,特别是要注重抓好农村地区的疫情防控工作,要加强对各部门的督促检查,确保各项部署落到实处,把“两个维护”体现在行动上、落实到工作中。

县发改局、应急管理局和疫情防控办也根据各自职能对相关工作提出了工作要求,督促相关工作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