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政协新闻

县政协机关召开纪律教育学习月动员大会

文章来源:县政协办      发布时间:2022-08-31      浏览次数:504       打印本页

根据《中共丰顺县委办公室关于印发<2022年全县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意见>的通知》(丰委办字202276号)文件精神,县政协组织召开纪律教育学习月动员大会,县政协全体领导、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陈新化主持会议。

报道用.JPG

会上,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黄建斐指出,我们在这里召开县政协机关纪教月活动动员大会,目的是贯彻落实省、市和县委关于开展纪教月活动的有关要求,扎实有效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推动县政协机关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他强调,一是要深刻认识纪律教育的重要性。抓好纪律教育,开展纪律教育,教育引导干部职工加强党性修养,坚持廉洁自律,在纪律的约束下统一意志、统一行动,排除各种干扰,战胜各种困难和风险,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二是要推动纪教月活动走实走深。要把纪教月活动安排和具体岗位工作实际结合起来,把纪教月活动的成果转化为解决问题和推动业务工作开展的实际行动。要坚定理想信念,始终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强化群众观念,抓住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协助县委县政府解决人民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让人民群众的日子越过越红火。要增强法纪观念,严格遵守党纪国法,自觉学法、守法、依法行政。三是要强化纪教月活动的组织保障。为保障纪教月活动取得实效,各位领导干部要按照工作方案充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各专委(科、室)要认真谋划,主动对接;全体干部职工要积极参与纪教月活动的全过程,努力形成浓厚的学习氛围,切实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得、学有所获,将廉政勤政观念融入灵魂,刻入血脉。

党组成员、秘书长、办公室主任陈奕鹏还宣读了《2022年县政协机关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工作方案》,对县政协机关整体活动安排做了具体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