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政协新闻

黄建斐到北斗镇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文章来源:县政协办      发布时间:2022-12-01      浏览次数:634       打印本页

11月29日,县政协主席黄建斐深入到北斗镇,为镇村干部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引领大家不忘初心、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推动北斗镇高质量发展走在全县前列,奋力谱写北斗发展新篇章。

报道用.JPG

黄建斐首先听取北斗镇有关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情况汇报,充分肯定该镇的学习成效。就如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他强调,一要营造浓厚学习氛围。要结合自身的实际情况,多方位、多渠道、多层次开展系列宣传活动,积极营造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浓厚社会氛围,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北斗镇落地生根。二要学出绝对政治忠诚。要全方位开展深入学习研讨,发挥班子成员“头雁效应”,充分运用“第一议题”、理论学习中心组、“三会一课”等平台载体,统筹抓好领导带头学、集中培训学、实践指导学、专题辅导学、交流研讨学等各种学习方式,深刻领悟、吃透精髓要义,把握精神实质,全面掌握大会精神,往深里学,往细处思,推动大会精神入脑入心,以实际行动拥护“两个确立”、践行“两个维护”,紧跟党中央、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三要激发北斗振兴热情。要找准发力点和突破口,紧扣县委“八个聚焦、八个提质”思路举措,围绕 “一河一道一红一旅”发展工作总目标,积极融入丰顺县附城镇发展,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北斗经济社会发展成效。

县政协副主席蔡运林参加宣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