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政协新闻

陈美琼、傅伟芳率队到埔寨农场开展安全生产调研和春节慰问活动

文章来源:丰顺县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3-01-13      浏览次数:447       打印本页

1月13日,县政协副主席陈美琼党组成员傅伟芳挂点的埔寨农场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及安全生产等工作并开展新春慰问活动。埔寨农场党委书记胡金辉及有关负责同志陪同。图片1.png 

调研组先后到埔寨农场场部、梅州双胞胎饲料有限公司等地进行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及安全生产等工作,通过实地检查、听取汇报、查阅台账,详细了解疫情防控及安全生产等工作落实情况。

调研组强调,企业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安全生产无小事,深刻汲取外地安全事故教训,严格规范操作流程;要高度重视节假日期间疫情防控工作,深入宣传,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督导检查,在确保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两条底线的前提下,加强企业精细化管理,提高生产效率,不断提升企业竞争力。图片2.png 

期间,调研组还走访慰问了埔寨农场大塘管理区、半岭管理区部分低保户、脱贫户等困难群体并送上粮油等生活慰问品慰问金和节日祝福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的关怀和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