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政协新闻

县政协常委会召开 传达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文章来源:财丰民顺      发布时间:2023-01-31      浏览次数:435       打印本页

1月31日上午,县政协主席黄建斐主持召开县政协常委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及有关会议精神,传达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精神,审议县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有关事项。县政协副主席陈美琼、蔡运林、陈新化、彭水利,县政协党组成员郑春鹏、傅伟芳、陈奕鹏出席会议。副县长罗灏列席会议。

报道照片.png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二〇二三年新年贺词、在全国政协新年茶话会上、在二〇二三年春节团拜会上、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广东省委十三届二次全会、梅州市委八届六次全会、丰顺县委十四届三次全会精神。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服务全县发展大局,敢于担当、善于作为。要坚持大团结大联合,努力为改革发展寻求最大公约数、画出最大同心圆。要持续加强自身建设,全面提升政协履职能力和水平。

会议听取了县政府关于县政协十一届一次、二次会议以来提案办理情况的通报;听取了县政府工作报告的说明,并讨论县政府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县政协十一届常委会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县政协十一届常委会提案工作报告;会议以举手表决方式通过了十一届县政协人事安排有关事项;审议通过了县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有关事项;会议决定县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定于2月13日至15日在县城举行。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