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政协新闻

五华县政协来丰开展学习调研活动

文章来源:县政协办      发布时间:2023-03-03      浏览次数:654       打印本页

日前,五华县政协副主席邹志轩、胡高云等一行来丰调研党建等方面有关工作情况。县政协副主席陈新化、蔡运林,秘书长、办公室主任陈奕鹏陪同了调研活动。

可用.JPG

五华县政协一行首先来到坚真纪念馆,瞻仰李坚真大姐铜像,聆听大姐的革命故事,深入学习大姐的高尚品德。大家一直表示要向李坚真大姐艰苦奋斗、一心一意为革命作贡献的榜样学习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立足本职、真情投入、锐意进取,共同为梅州建设苏区融湾先行区而勇毅奋斗

可用2.JPG

随后,五华县政协一行来到紫琳学院、丰顺国际声谷小镇、广东万圣科技有限公司、万洋众创城、广东双十科技有限公司、丰顺立讯智造有限公司等开展现场调研,听取了有关情况的汇报。五华县政协一行充分肯定丰顺经济社会发展成绩,并表示将汲取丰顺经验为五华发展出谋划策。在调研过程中,丰顺、五华政协互相交流,学习先进做法,开拓了眼界、提升了水平、增进了友谊,彼此加油鼓劲为梅州苏区加快振兴、共同富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