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政协新闻

陈美琼、蔡运林一行赴龙岗镇开展食品安全“两个责任”落地落实工作督导

文章来源:县政协办      发布时间:2023-03-06      浏览次数:274       打印本页

3月6日,县政协副主席陈美琼、蔡运林一行到梅州市马图茶业有限公司、广东龙岗马山茶业股份有限公司开展食品安全“两个责任”落地落实工作督导。县农业农村局有关负责同志参加督导。

用1.jpg

督导组重点检查了梅州市马图茶业有限公司、广东龙岗马山茶业股份有限公司的茶叶生产车间、贮藏室等,详细了解了茶叶采摘、制作、包装等环节的卫生情况,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食品安全责任落实的情况汇报。

用2.jpg

督导组一行强调,企业要担负起食品安全主体责任,严格遵守相关法律法规,建立健全食品安全管理制度,加强对企业员工食品安全知识、法律法规、标准和专业知识培训,切实保障食品安全。相关部门要加强各环节的监督检查,做好食品安全源头的监督管理工作,织密织牢食品安全“两个责任”工作防线,杜绝食品安全事件的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