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政协新闻

郑春鹏率队到黄金镇督导重点项目和检查森林防火工作

文章来源:县政协办      发布时间:2023-03-10      浏览次数:574       打印本页

310日上午,县政协党组成员郑春鹏率队到黄金镇督导重点项目和检查森林防火工作,黄金镇主要负责同志陪同。

图片1.png

郑春鹏一行首先来到光明村,对广东生态养殖生猪标准化规模养殖场建设项目展开督导。他强调,面对需求收缩、供给冲击、预期转弱三重压力,要加强投资攻坚,要全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以高质量项目引领高质量发展。

图片4.png

随后,郑春鹏一行来到遍沙村、双灵村检查森林防火工作。他指出,当前是全国“两会”召开的重要时间节点,加之春耕时节天干物燥,农田农事等野外活动频繁,防火形势严峻,黄金镇要严格落实森林高火险期禁火令,增强忧患意识,切实加强野外火源管控,预防森林火灾,保障好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和森林资源安全;要不断深化森林防火宣传和典型案例警示教育,做到发现一处、查处一处、教育一处、警示一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