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政协新闻

黄建斐到北斗镇慰问“三类”监测户

文章来源:县政协办      发布时间:2023-03-16      浏览次数:468       打印本页

3月15日,县政协主席黄建斐、副主席蔡运林到北斗镇下溪村、拾荷村走访慰问“三类”监测户。县政协秘书长、办公室主任陈奕鹏参与走访慰问,北斗镇负责同志陪同。

可用.JPG

黄建斐、蔡运林先后来到挂钩联系的4户“三类”监测户家中,与他们亲切交谈,了解他们近期的身体、生活状况情况以及当前存在的困难等,询问住房安全、饮水安全、医疗、兜底保障及各项帮扶政策的落实情况并为他们送去了油、米等爱心物资和慰问金,鼓励他们树立生活信心,保持乐观心态,通过北斗镇党委、政府的帮助和自身努力,把生活越过越红火。

可用.jpg

黄建斐强调北斗镇要切实担负起帮扶主体责任,落实好防止返贫监测制度,积极入户走访,及时掌握动态,帮助帮扶对象解决生活生产中遇到的实际困难;要继续巩固好北斗镇的脱贫攻坚成果,加强与乡村振兴的有效衔接,做好防止返贫日常监测信息管理工作,对容易致贫群众应纳尽纳、应扶尽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