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政协新闻

县政协召开加强作风建设动员大会

文章来源:财丰民顺      发布时间:2023-03-23      浏览次数:583       打印本页

3月22日,县政协召开加强作风建设动员大会,传达《中共丰顺县委关于加强作风建设的意见》,并研究县政协贯彻实施方案。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黄建斐主持会议并讲话。

报道用.jpg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作风建设的重要性。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深刻认识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性、紧迫性,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以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坚持不懈推进作风建设,以过硬工作作风推动政协工作提质增效。

会议强调,要以服务大局的立场,全力书写政协履职的新形象。要把政协履职和作风建设有机结合起来,切实做到一体坚持、一体推进、一体落实。要始终锚定发展大局,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重点任务谋划和开展工作,认真履行好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的职能,努力践行人民政协为人民的初心使命。

会议强调,要以动真碰硬的精神,锻造优良的机关作风。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按照县委工作部署和县政协实施方案,坚持严字当头、动真碰硬,发扬整风精神,严格执行相关要求和制度,领导带头示范、做好表率,明确分工、压实责任,高标准组织、高质量推进,持之以恒加强作风建设,努力锻造一支“守纪律、讲规矩、重品行”的政协队伍。

会议要求,要以廉洁高效的导向,推进党风廉政建设。要坚持旗帜鲜明,更加突出新时代加强党对政协工作全面领导的新要求,要坚持有机融合,强化党建引领,把党风廉政建设与服务政协履职结合起来,要坚持廉洁高效,对标严实标准推进政协机关建设,持之以恒正风肃纪,落实落细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凝聚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