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政协新闻

陈美琼率队到埔寨农场开展“五一”节前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督导检查

文章来源:县政协办      发布时间:2023-04-27      浏览次数:340       打印本页

426日,县政协副主席陈美琼率队到埔寨农场开展“五一”前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专项督导检查工作。县政协党组成员傅伟芳县自然资源局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活动

报道用.png

督导组一行先后前往埔寨农场、丰顺新希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及梅州市广环环保有限公司实地检查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情况,听取了相关汇报,查阅了相关台账,全面了解了被检查单位安全生产、消防安全等工作落实情况。

陈美琼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市、县安全生产工作部署,深刻认识安全生产的重要性,进一步加强安全防范,督促措施落实;要落实好属地管理责任、企业主体责任,紧盯重点领域、薄弱环节,做到安全责任全覆盖;要深刻汲取全国各地安全事故教训,严格规范操作流程,全面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活动,科学精准从严从细落实各项安全生产措施;要加强应急处置和值班值守,持续优化应急预案,保障“五一”期间社会安全稳定有序,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