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政协新闻

县政协机关举办“书香政协”读书交流活动

文章来源:县政协办      发布时间:2023-04-28      浏览次数:510       打印本页

4月27日上午,县政协机关党支部副书记朱焱桥同志主持“书香政协”读书交流活动。县政协副主席陈美琼、县政协党组成员傅伟芳到活动现场指导,部分县政协委员和机关干部参加了活动。

报道用3.JPG

在交流活动上,陈美琼分享了读书心得,她指出,“最是书香能润心,最是书香能致远”,广大政协委员和政协机关干部要多读书、读好书、善读书,通过读书涵养气质、增加智慧、凝聚共识,不断提高思想水平和能力素质,更好担负起新时代赋予的使命任务,更好服务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县政协党组成员傅伟芳在谈到委员读书时,她指出,“书香政协”是人民政协的优良传统,建设“书香政协”是政协委员提高履职能力的重要途径,我们不能为了读书而读书,政协委员要通过多读书,开拓视野、促进思考,助力提高资政建言的质量,切实把读书收获转化为履行职能的过硬本领,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工作成效。

朱焱桥同志介绍了“书香政协”读书交流活动目的和意义,并领学了《丰顺文史》第十七辑部分章节。活动参与人员分享了读书心得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