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政协新闻

县政协组织开展重点提案跟踪督办活动

文章来源:财丰民顺      发布时间:2023-07-28      浏览次数:339       打印本页

为进一步推动重点提案的办理落实,日前,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陈新化率队开展县政协重点提案跟踪督办活动。县政协提案委、提案科成员以及提案承办、协办单位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报道用.png

陈新化一行到原丰顺县金属轧延制品厂、丰顺县橡胶厂的施工建设现场察看,听取了提案承办、协办单位的有关情况介绍,并与职工代表亲切交谈,详细了解重点提案的办理情况。

参加活动的政协委员肯定了提案承办、协办单位对重点提案工作所做出的努力,希望再接再厉,切实把重点提案工作抓实抓细抓落实,并就如何强化提案办理举措、提升提案办理实效提出意见建议。

陈新化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站在实现好广大人民群众根本利益的高度,进一步深化对提案办理工作重要性的认识,细化措施、压实责任,全力抓好重点提案办理工作。提案办理单位要结合实际,科学谋划、高效实施,切实提高提案办理工作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