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专委动态

陈美琼副主席率队走访委员企业

文章来源:县政协办      发布时间:2021-04-12      浏览次数:1511       打印本页

    2021325日,县政协陈美琼副主席率港澳委在城部分委员一行10人走访该委委员所办的丰顺爱家家居实业有限公司,了解公司经营情况和遇到的实际问题,为公司发展建言献策,助力公司发展壮大。

 

  1.jpg

 

陈美琼副主席一行通过参观现场,听取介绍,召开座谈会等形式,详细了解公司的产品和经营情况。


                                                                    2.jpg


陈美琼副主席充分肯定该公司所取得的业绩,鼓励黄雨芬委员树立信心、鼓足干劲,充分发挥品牌优势,紧盯市场需求,提高服务水平,诚信经营,不断提升市场竞争力,促进公司做大做强;勉励她履行委员职责、为民尽责,强化社会责任担当,继续用实际行动展现新时代政协委员新风采。